您的位置:首页 >上海城市经济 >

子弟兵心疼照刷屏 致敬最可爱的人

2019-11-13 13:59:04 来源:现代快报

一场暴雪,一张照片刷屏再刷屏!几百名累极了的战士,在一个大厅的椅子上休息,似乎哪怕能睡上几分钟也是好的!年轻的面庞、齐刷刷的迷彩、疲累不堪的神态,

让人心疼和感动,众多网友纷纷转发致敬!现代快报记者探访照片拍摄的前后,也被战士们彻夜鏖战的拼劲打动。战士休息照刷屏网络,被赞最可爱的人

1月25日~26日,南京迎战暴雪,全城7.8万人上街扫雪,“最可爱的人”再次出现在关键岗位。

子弟兵心疼照刷屏 一张照片让网友看了心疼!

26日,一张战士们在一处会议大厅临时休息的照片刷屏朋友圈,瞬间击中人心。照片中,战士们满脸疲惫,制服上沾满了泥水。经现代快报记者确认,这张 照片拍摄地

点是建邺区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,照片上的是驻宁某舟桥旅的战士。从26日凌晨开始,就在严寒中除冰铲雪,一直到早晨。他们大部分都是90后、 95后。现代快

报记者联系到了这张照片的拍摄者——建邺区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孟红利,26日早晨7点,他在小剧场内看到扫了一夜雪的战士,疲惫地坐在椅子 上休整,又心疼又感动,就端起相机,拍下了这一幕。

现代快报融媒体报道发出后,人民日报、央视新闻、新华网等官方微信纷纷转载,仅仅发布一个多小时,这些微信号的阅读量都是10万+。人民日报的官方微博发布

仅一个半小时,阅读量超1000万。很多网友为这些战士点赞:“中国好儿郎,为你们点赞”“冲在最前面的永远是我们最可爱的人”“可爱可敬的子弟兵,谁看了都感动,又心痛!真的辛苦你们了”……

“@人民日报”点赞南京城市治理水平

26日晚上10点多,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还配发“人民微评”,点赞南京城市治理水平。

这篇评论以《暴雪考验治理水平》为题,写道:暴雪突袭,带来的不止诗情和浪漫,还有挑战与压力。马路干净如往日的背后,是子弟兵的一夜无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