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上海城市经济 >

不能忍!挂了近两年的婚纱照 背后藏着一对陌生人

2019-11-12 11:25:50 来源:中国青年网

婚纱照在婚房内挂了近两年后,新津的王先生偶然发现,自己和妻子的照片背后藏了一张陌生男女的婚纱照,这让他们夫妻俩很恼火:这对陌生男女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婚纱照背后?记者联系上了此前给王先生拍摄婚纱照的人员,在开始的矢口否认后,他又承认,照片是自己为王先生拍摄,不过照片的制作是交给一个工厂;而照片中的陌生男女则是当时公司的另一对客户,当时照片因为有问题被返厂加工了。

已在卧室床头悬挂了近两年的婚纱照,最近令新津县兴义镇的王先生和妻子很郁闷。3日晚上,王先生躺在床上的时候,注意到床头挂着的婚纱照翘了边。他站起来翻看发现,照片翘边的后方是绿树阳光的图案,为了搞清楚背后究竟是什么,他撕开照片右边缘。“看到了缀着小花的婚纱。”王先生想到妻子从未穿过这样的婚纱,他继续撕开了照片,这才注意到,自己婚纱照背后是另一对陌生男女的婚纱照片,他和妻子的照片则是被贴在上面。记者在现场注意到,另一对男女的婚纱照上,中央以及四周的边角被贴上了多道双面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