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上海城市经济 >

北京动物园为野生鸳鸯安家 共安装人工巢箱150余个

2019-03-22 16:04:34 来源:新华网

(社会)(3)北京动物园为野生鸳鸯安家

野生鸳鸯在北京动物园瀛湖中嬉戏(3月13日摄)。为了让来到北京动物园的野生鸳鸯安心生活,北京动物园自2009年起开始实施“野生鸳鸯保护项目”,在园中安装人工巢箱。到目前为止,共安装人工巢箱150余个,吸引越来越多的野生鸳鸯到园中“定居”。 新华社发(任超 摄)

(社会)(1)北京动物园为野生鸳鸯安家

3月21日,工作人员在检查野生鸳鸯在人工巢箱中的生活状况。为了让来到北京动物园的野生鸳鸯安心生活,北京动物园自2009年起开始实施“野生鸳鸯保护项目”,在园中安装人工巢箱。到目前为止,共安装人工巢箱150余个,吸引越来越多的野生鸳鸯到园中“定居”。 新华社发(任超 摄)

(社会)(2)北京动物园为野生鸳鸯安家

3月21日,游客在北京动物园观看野生鸳鸯等动物。为了让来到北京动物园的野生鸳鸯安心生活,北京动物园自2009年起开始实施“野生鸳鸯保护项目”,在园中安装人工巢箱。到目前为止,共安装人工巢箱150余个,吸引越来越多的野生鸳鸯到园中“定居”。 新华社发(任超 摄)